寵物能量治療與溝通研習班

動物溝通是一種奇妙的溝通藝術,沒有語言,是以自然傳心術,通過領略和感應了解動物的思想和感覺,從而成為動物可靠的朋友及伴侶。這種溝通藝術不但適合一般寵物如狗、貓、魚等,甚至動物園或自然生態公園之野生動物。

這個研習班之目的是讓你了解、及加深人類跟動物之間的密切關係,使你開始以心靈感應技巧來跟動物溝通。

寵物就如我們一般,同樣擁有情緒、思想及靈魂。即使我們之間沒有共同語言,牠們也會常常使用身體語言及心靈感應來向人類發放訊息。

我們與生俱來便有心靈感應能力,以及有能力接通其他星球,然而,當我們逐漸長大,社會上越來越依靠 “ 文字 ” ,這些天賦本能便慢慢被埋藏了。

這個研習班協助你去喚醒遺忘已久的技能,並且讓你進一步了解你的動物友伴。透過能量的啟動,除了增加與寵物之溝通能力,也可施予能量治療,透過一些能量治療技巧,可以幫助寵物改善健康,達到身心靈平衡。

用「身」行動學習,用「心」溝通交談,

用「靈」交流分享,用「愛」無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