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屆

原圖放大

 

 

劉敏寧 Noel

靈氣大師班 是一種 “愛與智慧的傳承”

自接觸靈氣開始,已知道自己收到一份宇宙禮物。

靈氣除了幫助解決身體上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幫助解決心、靈上的問題。由初班到大師班之間的一年時間,發生社會事件,疫症,所有事情都令人處於一個低沉,忿怒、消極的狀態。學習靈氣,初班,中班,高班,每一級靈氣內裡的智慧帶著我解決內心、靈魂深層問題,開始覺察、理解、放下,令我感覺自己由一個活在污雲裡的人,變成一個活在光中的快樂人。

能夠在香港上大師班是我生命中一個的奇蹟,大師班的經歴令我明白,只要我們踏出一步尋求答案,宇宙總會供給我們需要的一切資源。當我們有能力解決自身問題,這個經歷可以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令別人都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如果每個人都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

靈氣有可以追溯的來源和歴史,今天在香港能夠學習靈氣,絕對要多謝張博士和 Julia,多年來一直將靈氣傳承下來。這段路一直走得不容易,需要對萬物存有深厚的愛,才能一直堅持這麼多屆大師班。

大師班過後,回到日常生活,所有感覺變得不一樣,無論身在那裡,都感覺到自己充滿光與快樂。靈氣治療、靈授,變成日常生活的一個主要部份。我們幸運地接收到這份宇宙禮物,希望將這種愛與智慧一路傳承下去。

楊雪蘭

今日重回工作崗位,但個心仍然停在昨天最後一個環節。由 Dr. Cheung 帶領,連結每一位同學的心,形成一個能量場,我仲記得,當每一位同學在我面前做連結時,內心充滿感動,一份很純粹的能量,內心暖暖和非常流動。原來人與人之間的連繫就是咁簡單,一個動作,一個念便可以成功連上,不用言語。心裡自然充滿感動,非常不可思議!最後聽到 Julia 帶著哽咽的聲音,祝福我們時,真是忍不住流浪,她的真誠和愛心,相信亦深深感動每一位同學。在此衷心多謝宇宙安排了這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大師班課程給我。多謝每一位今次出席的師兄,師姐和每一位同學,我的成就,你們有份付出和成就我。感恩遇上大家。

劉雪苑

在博士的教學上,除了學習到想學的治療手法外,也因張博士的多元化教學,使我們可以在不同的傾域中獲得所需,或發掘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因而讓我明白到,靈氣可以應用在不同的範疇,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從而擴闊我眼界和思維,心靈也漸覺平安。

在大師班上,張博士示範了何謂高度專注,何謂大師,對於我們的前路與思維有極大的啟發,感謝博士無私的分享。而透過與同學互相練習與分享,除了可以加深對手法的印象,也因為助教的分享與同學的鼓勵讓人感覺溫暖。

感恩宇宙的安排,能夠在香港完成大師班,張博士與Julia一定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時間,感謝你們。

蕭愛麗

報讀靈氣初級班時,一心只希望能夠以靈氣提供我的寶貝狗狗另類治療,希望一天當他們要離開時我能為他們做一些舒緩。內心深處其實是渴望藉着一些方法去讓自己好過一點,不要執迷生死這個課題。

參加初班,認識了能量系統接受了Attunement及學習一些基本手法,原本已經滿足了我最初的學習目標。但在2月1日的初班後,我買了課室介紹的3本書:靈氣療法,秘典卡巴萊茵及量子物理與宇宙法則,閱讀後有所感受,而且有感中班會有更多療癒的手法,所以我報讀了3月29號的中班。 因為疫情嚴峻,中班被迫改期,感謝 Julia 和 Dr. Cheung 安排破天荒第一次的網上教學!因為 Dr. Cheung 所講的內容很豐富,所以這網上課室可以 Replay,對於我來講簡直就是完美!Dr. Cheung 對於整合教材及教導很有方法,令我對於當中很多課題也深感興趣,例如易經的哲理。於是在中班後因為疫情令工作慢下來的日子裏,我也閱讀了很多 Dr. Cheung 介紹的書籍,包括易經解讀,光之手,及Adam的3冊Dreamhealer等。讀後深感世界之奧妙,自己的渺小。但另一方面,也感覺自己與天地萬物的連繫緊扣了,很多事情原來答案就在自己的心裏面。也許因此,也覺得自己的心靈能量強大了。這是報讀課程前沒有預料到的!

中班跟進班中,Dr. Cheung 談及生命目的,我想這是完全超越我的預期!從來都沒有想過為了能為我的狗狗做靈氣治療會踏上求道之靈性旅程!但一切課程內容又好像十分合情合理,令我深感好奇及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將會開始以一個嶄新的角度在我生命中前進。那感覺非常之好!

高班的課程中最吸引我的,除了生命目的及覺醒,經絡及穴位療法也是我很有興趣的課題;剛巧我也在鑽研能量醫學 (Oscillation Medicine),很多資訊及 Concepts,好像是一下子連繫起來,令我在領悟自己的學習上有很大的進步!

本來真的沒有想過自己要參加大師班課程,因為當初只抱著一個為自己的目的,沒有想過要參與教學或拓展事業新方向。但是最後也參加了第33屆的靈氣大師班,第一是因為「完整」,第二是因為這一屆在香港舉行, 十分方便!所以也懷着感恩及開放的心情來到了。

很榮幸能參與第33屆靈氣大師班,因為這是很特別的一年。新冠肺炎令我們可以有一個嶄新的體驗,在香港上課堂!雖然場地不容許我們在大自然中互動,但也無損我們對學習的期待及渴望。

很欣賞Dr. Cheung 教授 Attunement 的互動教學方法,保證大家一定不會學不曉!在三日半的大師班課程裏面,可能我比較反應遲緩,思緒在群組活動中難以放鬆;所以在大師班上並沒有什麼「奇遇」。比如一些學員在班中找到靈魂伴侶或是一見如故的新朋友,又或是在 Attunement 的過程中有很特別的經歷及 Reflections。但是自己也是抱着平常心,明白很多事情如 Dr. Cheung 所言,要不斷練習及靜候時機,到時候就自然會發生。

我發現這一年因為這個靈氣初中高大師班的奇妙旅程,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跨越了以往一些纏繞內心的糾結。 第一,生死課題。很喜歡大師班的 Slogan: 覺醒,開悟,揚升。原來這是一趟很實在的旅程,自己的思想模式是可以調整的!一切只在乎自己對事情的睇法。經過閱讀 Dr. Cheung 給我們多元化的 Reading Materials 及一些身心靈書籍,我覺得今日的自己確實比以往放鬆了。原本我也是一個樂觀的人,但並沒有想過,樂觀不只是發生在平常的日子裏,樂觀也可以發生在不愉快及不幸的事情上。感恩的心比以往更強烈,將覺知及意識帶到每一個當下;現在一天裏頭要感恩的實在太多了!當意識只專注在當下,心裏亦終於明白原來我們的靈魂並不會因為死亡而停止下來,這令我更安於命運,感覺安然。這令我比以前更接受生老病死乃正常人生階段,但並非是一切的終結。

第二,匱乏課題。以往我常常覺得自己技不如人,羨慕各行各業中的大師級人物,慨嘆為何自己無論怎樣努力,也活不出那個境界。經過這一年的靈性旅程,我明白大師並不可能是幸運產生出來的。可能有一些人注定顯赫,那是宇宙給予的安排,但成功絕對是要經過一番苦幹,沒有僥倖。再看看自己的生活及事業,原來也充滿着努力的成果,根本不用與別人比較,豐盛處處。

大師班中頗為特別的是Dr. Cheung 會播放電影情節, 去表達某一些訊息,令我們對那個信息有特別深刻的了解。難怪Dr. Cheung 時常說,要提高意識非常簡單而且有娛樂性,只要睇片就是了!當中不能不提Armageddon的亮點!那就是年輕英俊的Ben Affleck!哈哈!

大師班最後有一個連結能量的環節,也是一個很令我感動的環節。我明白到無論我們來自什麼背景怎麼行業,我們所有人也只是一個純粹能量,在宇宙中交織着,向着回家的路上奔往。

再次感謝Dr. Cheung,Julia及所有我在這路上遇上過的朋友們,一切事情在今年完美地展現及配合,充分表現出宇宙給予我的最好安排。多謝你們!

最後,我知道2020這一年是我人生的一個新開始!以往很多時候,很多人生目標也只是為了自己的得益,但現在我更明白,何謂「利他」。我的願景是能夠將我所學及所感受的分享出去,使更多的人能夠得益,讓我們的世界更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