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屆

原圖放大

 

張貽棋 LILY

由於今次中山大師班,我是接受Julia的建議延後一屆及之前有聽到Dr. Cheung和 很多次師兄師姐們一致好評,所以我是抱著期待的心態出發的。15號當天一上車,已讓我有安心感覺,就是那種今次一定會順利完成的感覺。

住房也有很精妙的安排,把我和另2個有類似背景的師姐安排同房,相處及言談中,讓我把一個積壓很久从沒對人說過的問題說出來的同時情緒迅即崩潰 ,師姐讓我大哭過後,以過來以人的感受分享他們的經驗,幫我分析我的情況, 讓我明白有些事情,是必須要解決的,走出了這一步,打開心中的結,原諒自己原諒別人,就會越來越好。

課堂內容更是豐富、精彩。每次都自然的會聚精會神的去聽和學習,每一次的上課、靈授、冥想都有不可思議的感覺,很多的釋放和感動。

感受最深是最前及最後的流程:

其一是第一環節的“誓言”,由Dr. Cheung帶領我們,輪流每人對著聖水杯許願/起誓,當時感覺是莊嚴,神聖的。我許了要快速地成長,成為幫到好多人的靈氣治療師。其二是最後環節的“謙卑”,Dr. Cheung和Julia的以身作則,教導我們何為“謙卑”時,一開始已令我感動得流泪不止,還有同學們的互動,我想信很多同學都會認同這是一個令人畢生難忘的經歷/環節。

整個行程由出發到回到香港,所有的一切都Julia及Dr.的精心安排,明顯感受到他們的專業及用心。我也必須盡最大努力去學習吸收才對得起Dr.辛苦和用心。

完成一連五天的大師班課程後,感想是:今次中山大師班真是收穫豐富! 真是超值!這確實是宇宙給我最好的安排!!!

還有,我要跟Julia說,謝謝你,辛好我想信你!